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3 Posts :: 2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近日,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东方通中间件在京发布了通用数据传输平台TongGTP 5.0TongGTP是面向分布式应用的数据传输平台,以消息队列为基础,可实现可靠、高效传输的功能,并提供用户管理、版本管理、文件传输管理和监控等功能。

随着信息化工作的不断深入,许多大型或集团性企业实现了业务数据集中后,各数据中心会产生的大量数据信息以及各种图像文件,且对这些数据传输的效率、可靠性、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要求。过去在很多情况下,企业用户通常使用FTP等传统的文件传输工具,但如今这些工具已经无法胜任企业级应用环境的需求。TongGTP以成熟的消息中间件软件TongLINK/Q为基础进行架构,从而保证了其核心系统稳定可靠、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优秀的处理性能、并且易于管理和维护。

在此基础上,本次TongGTP 5.0通过多项功能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节点可管理性、系统安全性和集中监控性。这些新增功能包括:可以不依赖Web管理控制台,方便进行节点的本地化管理;可以将目录作为资源定义和引用,提高系统安全性;提供控制台操作审计功能,对用户在控制台上的操作进行记录,并可以由管理员进行查看和审计;解决消息阻塞的风险,避免在大量文件传输时相互影响或造成系统无法传输;自动清理控制台日志数据,增加了日志定时自动清理和手工清理功能,可以根据需要将早期不需要保留的日志手工清理掉,或按照规则定期由TonGTP自动清理;提供系统运行集中监控,增加了统一视图,在一个界面中就能够掌握所有节点运行是否正常,一旦有节点停止运行,能够及时在界面中产生声音报警和内容报警。

据了解,TongGTP已经在银行、交通、汽车等多个行业获得了成功实践,具有优异的功能和性能表现。尤其是在银行业,继在工商银行、华夏银行等获得了良好应用之后,最近几个月内TongGTP连续成功签约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上海银行。分析人士认为,TongGTP代表着市场真实需求所在,在帮助客户企业改善数据传输效率的同时,其优秀的市场表现也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东方通中间件在金融等重要行业的主流地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