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3 Posts :: 2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记者近日获悉,工商总局决定基于东方通中间件应用服务器软件TongWeb,构建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基础平台。工商总局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系统主要包括对基础办公类业务系统,政务公开类业务系统、公共服务类业务系统、个人辅助类业务系统、系统管理类业务系统和安全系统的建设。各个应用系统之间采用松耦合的方式连接在一起,依托于工商总局办公自动化数据库,通过工商总局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基础平台分别建设和统一整合。

作为办公自动化系统支撑平台的一个组成部分,J2EE应用服务器产品是构建应用系统的基础设施。各应用系统均需要运行在J2EE应用服务器产品之上,通过应用服务器提供稳定、可靠、可扩展的基础软件运行环境。工商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用应用服务器软件TongWeb,是因为其不仅可以带来技术平台的开放性、先进性,应用开发的便捷性,还能帮助提升业务系统的可扩展性、健壮性、安全性。此外,TongWeb的集群功能,被视作是应对大压力负载和实现系统高可用性的重要措施。

东方通中间件是国内最早研究J2EE技术和开发应用服务器产品的厂商,拥有成熟的技术和强大的服务队伍。对于J2EE技术的更新,东方通中间件不仅一直保持足够的关注和参与以实现技术上的跟踪,并积极参与相关技术的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并根据目前主要客户的系统建设中所采用的技术架构和路线的变化,积极更新相关产品版本,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更稳定的产品服务。

应用服务器软件TongWeb,是东方通中间件利用其在中间件领域的技术优势,实现符合J2EE规范的企业应用支撑平台。自2000年投放市场以来,TongWeb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积累了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平台、联通165门户网站、福建移动BOSS系统,国家工商总局电子政务系统、长三角船舶一卡通工程、烟台市电子政务系统等诸多用户。在这些成功应用案例中,TongWeb容错、系统管理和安全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并被誉为“中国应用服务器软件第一品牌”。

在采访中记者还获悉,由于TongWeb能够提供广泛的平台适应性和开放性,工商总局办公自动化系统有望在9月底提前上线运行。

Feedback

# re: 工商总局办公自动化系统选用东方通中间件TongWeb 2009-10-26 16:59 凡客丝袜
TongWeb能够提供广泛的平台适应性和开放性,工商总局办公自动化系统有望在9月底提前上线运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工商总局办公自动化系统选用东方通中间件TongWeb 2009-10-29 12:32 东莞seo
好事,看来工商总局也是很看重办公自动信息化的.希望多为人民办好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工商总局办公自动化系统选用东方通中间件TongWeb 2009-11-11 11:24 凡客成品
不错哦123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