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3 Posts :: 2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中国移动全面预算系统全国31省市普及应用TongWeb

记者近日获悉,随着中国移动2009年新建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和备份软件集中采购工作尘埃落定,中国移动全面预算管理系统应用服务器产品的中标结果也浮出了水面,东方通中间件应用服务器TongWeb将在全国31省市得到普及性应用。

如今电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全面预算管理正是中国移动基于如此背景提出的,在公司内部以预算管理为主线的全方位、全过程和全员参与的一套管理体系。而中国移动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建设目的,就是搭建以业务项目为核心的全面预算管理系统,构建业务财务一体化管控体系,建立完整的涵盖预算编制与预算管控相关业务流程的信息系统支撑,从而提升全面预算管理组织运作的有效性。由于实现了对公司经营、管理活动实施从目标设定、预算编制、执行控制、分析考核的全面闭环管理,该系统要求应用服务器等支撑系统具备很高的规范性、稳定性、易用性和安全性等特性。

据了解,在中国移动新建系统首次中间件集中采购中入围的虽然有东方通中间件TongWebIBM Websphere,但最终只有东方通中间件应用服务器TongWeb获得了订单。凭借在中国移动银企互联系统中表现出来的卓越产品特性和优秀服务能力,东方通中间件应用服务器TongWeb赢得了集团公司和各省市分公司的全面认可,并促使中国移动决定在全国31个省市进行普及性应用。

应用服务器TongWeb,是东方通中间件利用其在中间件领域的技术优势实现符合J2EE规范的企业应用支撑平台。自2000年投放市场以来,TongWeb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积累了联通165门户网站、福建移动BOSS系统、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国家工商总局电子政务系统、长三角船舶一卡通工程、烟台市电子政务系统等诸多用户。在这些成功应用案例中,应用服务器TongWeb在容错、系统管理和安全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并被誉为“中国应用服务器软件第一品牌”。

对于本次中标,东方通中间件总经理孙亚明表示:“应用服务器TongWeb能够在中国移动全面预算管理系统全国31个省市得到普及性应用,不仅是东方通中间件的成功,也是中国基础软件领域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电信行业一直以来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之一,尤其是基础软件领域,其市场被外来品牌长期垄断。东方通中间件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正改变着这一局面。相信随着应用服务器TongWeb在中国移动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成功应用,未来电信行业将出现更多国产软件的身影。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