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3 Posts :: 2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东方通中间件助力交行优化数据传输

记者获悉,东方通中间件近日与交通银行总行就其文件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达成全面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将应用东方通中间件自主研发的通用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全面梳理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文件处理流程,将目前多种的数据文件传输方式整合,提高系统处理能力,搭建以数据传输为基础,以基础数据加工为核心的文件服务中心。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是交通银行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依据战略合作协议,在国内市场联手发展信用卡业务的合作机构。随着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业务的不断发展,卡中心、分中心内部应用系统之间、业务人员之间,卡中心与分行、直销办之间的传输数据量越来越大。但从传输方式上来看,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目前主要是邮箱、共享目录、移动磁盘拷贝、EMS、刻盘、人工护送等方式。由于形式多,不仅增加人力、邮寄费、交通费、打印费用等成本,且无法保证传输的时效性。现有的文件服务器也只是定位于卡中心与总行的数据传输以及卡中心系统与系统之间的传输,既无法对数据的完整性进行校验,也没有审计功能,导致处理效率低,可维护性差,数据延误的情况也时有发生。而这不仅是交通银行面临的问题,也是整个银行业普遍需求所在,甚至是所有的集团性企业都要面对的挑战。

凭借近二十年面向金融业服务的经验,东方通中间件敏锐地把握住市场需求,研发出能够为分布式应用提供可靠文件传输服务的通用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以满足交通银行等客户企业对数据传输的迫切需求。通用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以消息队列为基础,可实现可靠、高效传输的功能,并提供用户管理、版本管理、文件传输管理和监控等功能。在传输期间,通用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能够应对网络故障、主机宕机等各种意外情况,做到断点续传,保证数据“一次传递、可靠到达”。

本次签约交通银行,一方面表明通用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在实际应用中的优秀性能和竞争力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另一方面,也加强巩固了东方通中间件在金融行业市场的主流地位。东方通中间件是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也是唯一能够进入金融电信核心应用系统的国产中间件品牌。近年来,通过参与中国人民银行的现代化支付系统以及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数据文件传输平台等项目建设,东方通中间件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正逐步由零散式应用向规模化应用转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