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3 Posts :: 2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东方通中间件成为北京市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战略合作企业

        611,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经信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政府采购中关村自主创新产品第三次签约大会暨政府信息化项目对接会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隆重举行。北京市各委办局、区县的信息化主管领导出席大会。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对下一步推进北京市自主创新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东方通中间件作为中关村自主创新的代表企业发言,并与市经信委签订了《北京市政务信息化领域自主创新产品应用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通中间件董事长张齐春出席在会上代表北京市自主创新企业发言。张齐春董事长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配合
北京市采购中关村自主创新产品的工作部署,和北京市各委办局、各区县的用户单位一起,为开拓北京市自主创新工作的新局面共同奋斗!

        东方通中间件总经理孙亚明代表东方通中间件与市经信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市经信委和东方通中间件将在共同促进自主创新产品在政务领域的应用;共同制定应用规划,以加大自主创新产品和服务的采购力度;加大研发投入,促进自主创新;共同创造有序稳定的市场竞争环境,以带动产业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近年,我国在政府投资的信息化项目中加大自主创新产品应用,实现信息化应用和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对接,以促进自主创新,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发展。政府信息化项目对接会的成功举行正是对国内企业自主创新的有力支持。

         东方通中间件作为国内中间件软件厂商的领导者,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研发出全系列的中间件产品,并连续多年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为我国中间件软件市场的发展争得一席之地。此次签约政府采购中关村自主创新产品单位,是对东方通中间件自主创新发展的肯定。

        多年来,东方通中间件始终引领中国电子政务领域共享交换市场的发展,其中间件产品已经被应用到全国22省的上百个地市及区县。特别是在农业部金农工程数据交换平台、水利部电子政务平台、全国人大办公厅以及北京市63个委办局、18个区县的网上审批业务项目中,东方通中间件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