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3 Posts :: 2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09611,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件业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两化融合促进经济发展,软件与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我国软件服务业最新发展成果,重点展示了用于工业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流程、检测监控等领域的各类软件及行业解决方案。作为国产软件的优秀代表,东方通中间件在展会现场成功展现了其以应用服务器中间件软件TongWeb、消息中间件软件TongLINK/Q为代表的产品线,以及面向电信、金融、电子政务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并因此吸引了超高人气,成为本次软博会的聚焦点。

        东方通中间件是中国中间件市场的领导者,被誉为“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多年以来,东方通中间件与IBMOracle一起构成了中间件领域稳固的第一梯队,三者共拥有约70%的市场占有率。进入2009年,东方通中间件先是被评选为2008-2009中间件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而后又一举获得“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荣誉称号。根据CCID的数据统计,东方通中间件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17.9%,已经超过第二梯队中间件企业的三倍,保持着中国中间件的绝对领军者地位。

        市场是衡量产品和企业成功与否的最终标准。除了市场份额之外,有一点也不得不提,那就是国产基础软件厂商和产品很难在行业信息化的核心应用系统领域站稳脚跟,尤其是在金融、电信行业。在中国中间件市场,雄踞金融行业的IBMOracleBEA)则深耕电信行业。目前,东方通中间件已将触角伸至金融、电信行业腹地,逐渐在电信、金融行业核心应用系统的建设中崭露头角。在金融行业,中国人民银行在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的大、小额支付系统和全国支票影像交换系统中,指定东方通中间件提供中间件产品。而在电信行业,最受关注的中国移动新一代BOSS系统建设项目中,东方通中间件也成功入围中国移动集中采购名单。

        在交通能源与电子政务行业,东方通中间件更具有传统优势。东方通已经在交通行业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尤其是在电子政务领域,东方通中间件受到了各地政府部门的青睐,并被誉为“电子政务第一中间件品牌”。今年,东方通中间件又成功签约“金农工程”。而随着金字工程的进一步深入,东方通中间件有望在成功签约金农工程之后,在系列金字工程中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在电子政务市场的领导地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