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3 Posts :: 2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东方通中间件助江西电子政务散发“红色”魅力

        近日,由东方通中间件联合江西省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政务数据交换中心建设技术交流会”在南昌在江西南昌市召开。本次会议也是东方通中间件2009年度区域巡展的第一站活动江西省信息中心领导亲临现场并主持了会议,会议还吸引了多位地市级信息中心主任的参与。会上,与会领导和电子政务专家针对如何整合、开发和利用政务信息资源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围绕江西省电子政务建设现状尤其是数据交换平台的建设需求展开了全面的沟通和交流。







东方通中间件副总经理徐志东

       

        江西省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八一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并在井冈山创建了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近几年,江西精心打造红色文化品牌,使之成为传承井冈山精神的各种载体,并在弘扬革命传统和民族精神的同时,实现了红色文化与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互动。尤其是从2002年以来,江西经济总量不断跃上新台阶,已经成为华东地区经济发展的明星省份。

       
电子政务建设必须要服从社会发展的需求,切实助力经济建设。为此,江西省电子政务建设正在逐步实现由“政绩导向”向“服务导向”的转变,力图让老百姓能够得到更广泛、更便捷的政府信息和服务。江西省信息中心副主任徐依庚在会议现场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江西省正努力搭建一个统一应用平台,其重点是建设数据交换平台,以承载多个跨部门、跨地区业务应用系统的数据交换与共享。作为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东方通中间件的信息资源交换平台所倡导的理念和技术标准非常契合江西省电子政务建设的需求。该信息资源交换平台建立在消息中间件软件TongLINK/Q集成中间件软件TongIntegrator基础之上,能够为用户提供灵活、多样、安全、易扩展的信息资源交换解决方案,不仅符合SOA的架构要求,还针对中国国情在具体应用中做出了优化调整。

       
东方通中间件是中国国产软件的杰出代表,与IBMOracle一起构成了中间件领域稳固的第一梯队。经过近二十年的积累和沉淀,东方通中间件不仅成功应用于在金融、电信行业的核心信息系统,在电子政务领域更是被誉为“中国电子政务第一品牌”。东方通中间件副总经理徐志东介绍,东方通中间件之所以把2009年区域巡展的第一站设在江西,是希望通过与江西省各级政府部门的通力合作,打造电子政务工程的“红色根据地”,也就是实现信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的样板工程,并将成功经验向全国推广,让政务信息资源真正产生自身的价值。

Feedback

# re: 东方通中间件助江西电子政务散发“红色”魅力 2009-06-04 10:25 servicezon
好服月租型IT服务台,与你共成长!
月租型ITSM软件,注册即可免费体验!
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servicezon.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东方通中间件助江西电子政务散发“红色”魅力 2009-06-04 17:10 游子
孤陋寡闻,第一次听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东方通中间件助江西电子政务散发“红色”魅力 2009-07-07 17:44 jems
@servicezon
@servicezon
@servicezon
@servicezo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