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东方通中间件——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3 Posts :: 2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东方通中间件应用服务器TongWeb4.8震撼上市


   
    像大多数国际企业一样,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东方通中间件也一直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从1993年第一款中间件产品消息中间件TongLINK/Q面世以来,东方通中间件历经17年的发展,自主研发出全套中间件系列产品,这在国内中间件软件市场来说是无可争议的地位。

日前,东方通中间件又正式推出应用服务器TongWeb4.8,升级后的版本在性能上有哪些提升,能给用户带来使用的方便,让我们看看吧。

1、  更加贴近用户使用习惯,满足用户需求

应用服务器TongWeb4.8在以前版本基础上,提高了整体质量和易用性。易用性的改进主要是加强管理控制台界面,升级后的产品使用更加贴近用户使用习惯,管理工作更加简化,监视信息展现更加丰富。应用服务器TongWeb4.8不仅在新功能上满足用户的需求,以前版本的各种使用问题也得到有效的解决

2、产品移植顺畅,降低系统改造难度

应用服务器TongWeb4.8对应用的移植性大大增强:当用户的应用程序从别的产品上迁移到东方通产品的服务器上,这个过程现在变得非常顺畅和容易,不用修改一行程序,不用修改逐个配置文件,只需要简单的重新部署就可以实现。负载均衡运行时兼容性提高,由于支持流行ApacheAJP协议,所以应用服务器TongWeb4.8可以同时和别家产品组成一个群组实现集群,降低了系统改造难度,简化了系统管理。

3、全面兼容各种开发工具和框架,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应用服务器TongWeb4.8全面兼容最新流行的各种开发工具和框架,而市场上的其他产品不一定都能兼容,经过内部对比测试,应用服务器TongWeb4.8Web应用方面已经大大超过国内同类产品的效率,性能提升到国际领先水平,

东方通中间件应用服务器TongWeb2000年上市以来,在政府,电信,航空等领域广泛使用。特别是在中国移动银企互联系统、福建移动BOSS客户服务系统等电信行

业项目中成功使用,深受用户和市场的肯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