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Es Of hoMewOrk
Homework is a flood!
posts - 17,comments - 13,trackbacks - 0

计算机科学系2004级本科学生选指导老师的通知

      

我系将于6月15日展开04级本科学生选指导老师的工作:

1. 以双向选择的方式,首先由学生根据自己的选择联系老师,老师与学生交流后决定是否接收该学生;

2. 每位老师最多接收8名学生,并与学生签订指导协议;

3. 指导老师负责指导学生在076月至085月期间的科研工作,主要任务是指导学生本科毕业论文的设计与撰写,具体责任见附件:《计算机科学系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协议》。

 

请各位同学:

1. 615日后,登录我系网站“www.cs.sysu.edu.cn —— 本系概况 —— 师资力量”,了解我系教师的主要研究方向、成果以及联系方式(电话或电子邮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兴趣,选择指导老师,并与老师联系;如果老师不接收,再选择其他老师,直到找到同意接收的老师为止。

2. 98之前,确定指导老师,开展科研工作; 913之前,与老师签订《计算机科学系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协议》

 

如果在913日后,仍有学生未与老师签订《计算机科学系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协议》,我系会根据具体情况为这些学生指定指导老师,以确保每个学生都有老师指导。

签订《计算机科学系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协议》后,学生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展开科研工作、选择毕业论文题目、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与撰写。如果暑期就开展工作,经指导老师同意可作为暑期实习。

       请各位同学重视此次工作,了解感兴趣的方向,选择合适的指导老师,及早展开本科毕业论文的研究。

 

                                                                                                                                                           计算机科学系

                                                                                                                                                            200764

posted on 2007-06-15 15:11 taoxuanran 阅读(1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通知通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