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岩的WEB LOG

孙岩的WEB LOG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7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真最纯景色:国内公认的18处超级美景(7)
红水河岸上风光

    红水河岸上风光   处处是高耸的峰丛,放眼望去重峦迭嶂,高低错落变化无穷,拟人拟物,裸露着奇特的形体r遍地可见深幽的洼地,俯首远眺隐约察觉村寨、田间和水池交织其间,不禁嗟汉这小小的一隅之谷犹如世外桃源,大有恍若隔世之感。这个奇妙的境地,磊磊多石,山岩嶙刚,崎岖突兀,间或夹杂坚韧虬典的林木盘根错节的榕树,显示出一种昏螟、空灵而粗犷的气势,令人十分骇异。

posted on 2005-11-17 18:28 孙 岩 阅读(1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ssa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