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岩的WEB LOG

孙岩的WEB LOG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7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真是不知道星光大道最近为什么就那么火!看毕福剑那德性,长得不怎么样,说话不幽默还装风趣,说实在的吸引入的还是选手,有些选手还真不错,表演的很是吸引人,可是评委就不怎么样拉,有些评选结果真是让人看着纳闷。看过很多期,也确实记住了一些印象深的选手,比如‘可爱的新疆的阿尔法,凤凰传奇,山西的那个叫什么来着,还有湖南的辣妹子…………唉还想不起来了

      想到其他的节目开心词典阿,挑战主持人,幸运52,三星智力快车,联合对抗,都是不错的节目,都曾经红了一段时间。百家讲坛还是不错的,知识性很强啊。
      超级女生,就没看过了。不知道为什么能红成那样…………

      和台湾的娱乐节目截然不同阿,康熙来了,我猜,…………也有其存在的理由。小S,NONO,阿雅,……这些人还是比较有特点的阿。
posted on 2005-11-14 20:01 孙 岩 阅读(2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ssa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