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sunnywang

smile forever.

 

doc文档格式破坏之后怎么办?

   忽遇DOC文档格式被破坏, 要求文档恢复,xuanMM ,采用以下办法就挽救了doc文档:
1.首先在“命令”处输入“%temp%”这个自然是查找临时文件了,最好让这些被找到的文件按照修改时间排列,打开一些doc文件,看是不是刚才写的文档。
2.上步的操作不成功, 将被破坏的doc 文档, 点击鼠标右键, 使用“记事本”等打开, 这样好像就打开了, 将在记事本上打开的文件全部粘贴到一个新的doc 文件中即可。

  此时, 很多图形被破坏了, 不过, 这个就没有办法了, 只有重新再沾了。

posted on 2008-09-30 10:54 sunnywang 阅读(512)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ccumulation of knowledgedaily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silence is gol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BI

english

friends' blog

knowledge

PM

tools

universities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