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sunnywang

smile forever.

 

我最近的任务, 或说是作业吧

   我最近的任务是写两个servers
  1.日志代理服务
  2.性能代理服务


 这里我都可以根据之前我有的generalsocketserver 来实例化service , 我可以直接写simpleservice 。
 

这里主要是socket 编程, 当然了在server 端我们要做这几件事情:
 1.将客户端的字节流读出来, 比较是不是预先约定好的格式, 比如说6个字段, 每个字段是什么类型, 长度, 等等。
 2. 无论对错都想client端返回信息, “传送的数据正确, 已经入库”“上传的数据格式不对”“上传的数据中字段类型有误 ”“上传的数据字段的个数有误”
3.在server端建立的服务, 每次都要链接到数据库, 向数据库中的指定表插入一条数据, 这时:要考虑是建立一个seesion
或是JNDI, 或是JDBC 来每次和数据库链接。


这里的知识是java socket编程。log4j 写日志, 要考虑到性能的问题, 在server端最好先将数据存起来,最后批量的处理。
 client端的传输的协议, 要采用最简单的。


慢慢做吧。

posted on 2007-12-25 17:17 sunnywang 阅读(42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anguage-java

评论

# re: 我最近的任务, 或说是作业吧 2008-01-03 17:48 haite

有同样的问题想向你请教。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最近的任务, 或说是作业吧 2008-01-15 17:29 sunnywang

我的水平也不高, 有问题大家可以共同的讨论的。@hait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silence is gol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BI

english

friends' blog

knowledge

PM

tools

universities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