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sunnywang

smile forever.

 

手机-大老婆、小老婆

     昨天熬了一个通宵,睡了一上午。中午醒来,看到宿舍的人都在折腾自己的手机, 美其名约:大老婆, 小老婆。
    手机这东西在现在来讲, 是人人都离不开的。

     很久之前,我一直觉得手机对于我,是一种负担, 因为时时刻刻我要处在等待别人呼叫的状态,没有一个完整的时间段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连想安静的呆一天,什么都不要想 都难做到。

      但是最近手机的电池不行了, 可能按键也出了问题,我才意识到手机其实蛮重要了。

      我的手机是好多年的前的那款了, 能在市场上见到他,怕是就算是“明清之人”,足以引来众人观望不止。

     之前听到句话:我对家人比对自己好。这句话,听起来心中微酸。
   
     我也是这样的人, 只是,除了家人, 我对朋友也比自己好。 搞得自己很苦,好的东西都给了别人, 自己宁愿过着那种清苦的生活。

   幸好朋友们对我也很好, 她们也这样对我, 但是我不希望自己是别人的负担, 比起接受别人的东西, 我更愿意付出, 因为心的深处,我怕挣别人什么东西, 我害怕负担这种人情债。
   对待朋友时,像是自己的亲人一般, 生怕朋友苦了, 累了, 委屈了。但是当所有的东西自己承担时,累的心中蛮痛,但是朋友的一句话,一个微笑,足以使我释怀。

   想此生生来坦荡, 一生磊落,只求一颗温暖的心。
  
   来世间走一趟,我只想微笑着,温暖着。轻轻的我来了,静静的一生,悄然的离去……

    静的别人不知道我的存在,只是我不浑然其中,站在围墙之外,我择兴而观……

    
    

   

posted on 2008-09-26 13:34 sunnywang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aily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silence is gol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BI

english

friends' blog

knowledge

PM

tools

universities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