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sunnywang

smile forever.

 

关于职业规划

   越来越多的人谈到职业规划,最近自己也一直在做一些效率不高的事情, 没有一个好的计划, 看来是不行的。
   于是我开始想到我的职业规划了,我想我要为自己找一条路, 这条路可以时刻使我明白我要做什么,现在做到了什么程度, 接下来我还要做什么。

   不过, 此时想想也是很搞笑的, 因为我好像是为了计划而计划了。
   看看网络上对职业规划的一些描述, 我都傻眼了, 自己的兴趣、爱好、想做什么、适合做什么、目前周边环境好象是方方面面的综合, 我要在这里找到一个交汇点。很多东西都是变得, 唯一不变的也就是变化了。所以一时间, 我只能定制一个目前的计划了。

 我现阶段要做好的事情:
1.学习英语,培养自己的语言能力。
2.学习java ,看似这是一个计算机语言, 可是期间很多的思想我想对一个IT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3,自然是目前我的专业的学习了。
  建模, etl ,数据抽取, 
  其实很多东西想不明白的时间不要去想,只要知道自己最近要做什么, 就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这样或许对以后的机会还是会大一些的。
  人的一生必定时间、精力有限, 在一定的时间里做好该做的事情我想这样会好很多。

posted on 2008-04-17 18:55 sunnywang 阅读(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aily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silence is gol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BI

english

friends' blog

knowledge

PM

tools

universities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