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sunnywang

smile forever.

 

奋斗二 幸福在哪里?

    这个周末和室友一起看了电视剧《幸福在哪里》是《奋斗二》。

    对生命的思考又多了一些。

   包括最近华为接二连三的发生一些跳楼事件,都使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心态, 看看我的生活有没有什么问题。

  我是一个很崇尚和平、美好的女孩,胆子极小, 甚至害怕听到说那里有人去了。交通事故对我来说都是心灵的创伤, 经常自嘲, 我比较适合生活在远古年代, 没有机械化, 没有这么多现代生活的压力, 没有这么多生命中的黑暗。

  我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里选择美好, 远离那些血腥,那些恐怖的东西,好好的保护自己的美好。

   但是最近的事情 不得不引发我的思考,善良的人们,没有知识的愚昧,有了知识后人与人的陌生、生活的压力,还有那随着现代化而来的社会的黑暗,各种各样奇怪的病, 各种各样奇怪的行为。

   在这个浑浊的世界里, 我要怎么样保护我自己呢?

    一颗平淡的心,一颗知足的心。 我要自己具备养活自己的能力, 同时也要接受挣多少钱就过什么样的生活的安然。

  一句话说的很好:其实这个社会上, 人比人是气死人的, 买房是住、租房还是住,没有钱的时间,20平米是住,200平米也是住, 主要是住在里面的人, 快乐幸福。为孩子、为颜面,考虑的越多, 其实越累, 也越不讨好。

    找个时间让自己轻松, 陪身边最重要的人, 不同的时间阶段, 干不同的事情, 其实, 生活也就这样了, 不是无所求, 是求得不多。不是自我解嘲, 是我在自己放松。


       在这个世界上, 我相信爱情,相信好人。

     同时, 我也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要自己健康、自信的活着, 我明白:先斟满自己的杯子,才可以将福杯与他人分享。

                   

posted on 2008-03-18 18:36 sunnywang 阅读(1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aily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silence is gol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BI

english

friends' blog

knowledge

PM

tools

universities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