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转载]CSS Sprite在线生成器

[转载]CSS Sprite在线生成器



CSS Sprite在目前web应用开发中非常流行。通过图片合并可以减少http请求量,通过CSS的background特性来控制显示,从而提高web应用的性能。
尽管如此,每次我们都要合并很多小图片而且需要在CSS中进行精确定位,这是一件相当繁琐的工作,偶也曾为这个头疼过。

需求驱动产品,果然,现在已经有人为我们制作了一个方便小工具,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繁琐的工作。CSS 图片拼合生成器(CSS Sprite Generator)。该工具是以BSD方式授权发布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直接免费的应用到商业开发中。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Site:http://spritegen.website-performance.org/

Chinese Version:http://spritegen.website-performance.org/?action=home&lang=cn&change=Change

posted on 2008-06-04 17:16 sugar 阅读(2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WB Editor 是支持中文 blog 写作的工具。



导航

<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程序设计 Program design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