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随兴 向着目标前进
stacey的生活沙拉
posts - 16,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昨天收到一个关于生日花语的邮件。看到不同日期出生的人,性格迥然不同。有的天生乐观,有的生来就相信命运。
  我的生日花是“枫叶”。准确地说,它不是一种花。但是说的却有几分相似。
 

103楓葉(Maple)花語:自制能力

花占卜:您有自己大套的生活原則,積極進取,不斷向前邁進。在感情上,您顯得比較退縮,對初戀仍戀戀不忘,對愛情產生惶恐,其實,只要您懂得從失敗的經驗中提升自己,找到真愛又何難。

花箴言:該溫柔時溫柔,該發威時就要發威。


  虽然自己有时会很悲观,不相信自己,但总的来说却总是相信只要努力就有回报,再难的事情也有解决办法。
  但身边也有人像他的生日花语说的那样,容易相信命运,觉得自己命不好。
  是什么决定了我们的性格呢?是什么让我们眼中的生活看上去如此不同?
  同样的生活,有人说,得过且过,生活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但我觉得只要愿意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今天在论坛无意看到一篇猎头的文章。很真实,也很鼓舞。对那些迷茫的人,都给出了很真诚的解答。也让我看到原来不止是我还对生活抱有这样的激情和期望。
  有人说我太幼稚,看不到生活真实的一面。可生活难道不是我所看到的这样积极吗?
  真实的生活到底是怎样?也许它本来就因人而异吧。
posted on 2005-12-08 14:19 stacey 阅读(22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生活是否是这样真实
2006-01-05 16:18 | 井上冰
我是什么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生活是否是这样真实
2006-01-10 15:29 | stacey
6月28日天竺葵(Geranium)花語:幸福就在您身邊
花占卜:您天生有敏銳的觀察力,能夠洞悉別人的心事,可惜您對愛情的態度是敬而遠之,不會輕易談情說愛。其實,您是個很會撒嬌的人,您對愛情有所保留,是因為您仍未找到理想對象之故。
花箴言:有您就有幸福,幸福一直陪著您而您竟不知道。


哇,太让人嫉妒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收藏夹

我最近正在读的书

朋友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