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随兴 向着目标前进
stacey的生活沙拉
posts - 16,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国庆前做了一个小小的手术。本来上半年就应该做了,但因为怕手术留下伤疤,所以一直心存侥幸,希望能够通过吃药达到目的,结果最终还是没能“得逞”。为了避免恶化,终于决定借长假的机会,把手术做了,在家休养几天。
  换药的时候看见了那道伤痕。尽管医生小心翼翼,可还是留下了像蜈蚣腿一样的针眼。心里不免有些难过。没想到拆线的时候,护士面对这道伤疤,居然很认真地说:“很漂亮的伤口!”当时心里真的很感动,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既然没有办法改变,只能接受手术;既然做了手术,必定会留下伤疤。既然都是必定,又何不换一种心情来看待呢?!当没有办法保全完整无暇的皮肤时,有一个漂亮的伤疤未尝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就像生活中难免有不如意,如果能够从不完美中发现完美,生活就会轻松很多。
posted on 2005-10-12 16:38 stacey 阅读(2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收藏夹

我最近正在读的书

朋友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