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HKEY_CLASSES_ROOT\CLSID\{BDEADF00-C265-11d0-BCED-00A0C90AB50F}]  

  @="Web文件夹"  


  "InfoTip"="您可以创建快捷方式,使它们指向您公司Intranet或万维网上的Web文件夹。要将文档发布到Web文件夹中或要管理文件夹中的文件,请单击该文件夹的快捷方式。"  


  [HKEY_CLASSES_ROOT\CLSID\{992CFFA0-F557-101A-88EC-00DD010CCC48}]  


  @="拨号网络"  


  "InfoTip"="即使计算机不在网络上,仍可以使用拨号网络来访问另一计算机上的共享信息。要使用共享资源,拨入的计算机必须设为网络服务器。"  


  [HKEY_CLASSES_ROOT\CLSID\{2227A280-3AEA-1069-A2DE-08002B30309D}]  


  @="打印机"  


  "InfoTip"="使用打印机文件夹添加并安装本地或网络打印机,或更改现有打印机的设置。"  


  [HKEY_CLASSES_ROOT\CLSID\{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回收站"  


  "InfoTip"="包含可以恢复或永久删除的已删除项目。"  


  [HKEY_CLASSES_ROOT\CLSID\{D6277990-4C6A-11CF-8D87-00AA0060F5BF}]  


  @="计划任务"  


  "InfoTip"="使用任务计划安排重复的任务,如磁盘碎片整理或例程报告等在您最方便的时候运行。任务计划每次在启动Windows时启动并在后台运行,因此例程任务不会影响您的工作。"  


  [HKEY_CLASSES_ROOT\CLSID\{21EC2020-3AEA-1069-A2DD-08002B30309D}]  


  @="控制面版"  


  "InfoTip"="使用控制面板个性化您的计算机。例如,您可以指定桌面的显示(“显示图标)、事件的声音(“声音图标)、音频音量的大小(“多媒体图标)和其它内容。"  


  [HKEY_CLASSES_ROOT\CLSID\{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InternetExplorer"  

  "InfoTip"="显示WWW或您所在公司Intranet上的网页,或者将您连接到Internet"
posted on 2006-03-05 18:18 rhn 阅读(2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