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管理
  16 Posts :: 24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女人一生应该遇到三个男人:
  
  1、一个是远远的瞻仰你的。
  
  那该是一个暗恋你的人。他总是遥遥的关注你,他总是对你的细碎琐事都在意,五年或十年后,当他遇到你,他居然还能若无其事般说出那一年,那个夏天,你穿的那条兰色小花的裙子,还有阳光下,你年青的脸上的笑容。想一想你本来一直觉得每个日子都是如此平淡如水,而却有一个人将关于你的点点滴滴默默收藏,悄悄酝酿,一直等到那平淡的水变成了酒,而多年后的你才无意间揭开瓶盖闻到那浓郁那芬芳。
  
  女人的一生中,若没有尝过这种被人默默暗恋的滋味,那该是多么遗憾。
  
  2、一个是被你用来欺负的。
  
  但那个被你欺负的对象原本也是骄傲的。你以爱情的名义却很容易的俘虏了他,于是他变成了你的勇敢的卫士和忠诚的仆人,于是他在黑夜里送你回家,在大热天跑去为你买冰激凌,在舞会上他虎视耽耽害怕连当仆人也有人来争,害怕失去这个卑微的职业。你的微笑对他最重要,你的叹息能让他心如刀割。你的眼神就是他的指南针,而你的心灵就是他要探索的宝藏。如果一生中你没有这样的称王称霸的时刻,该是多么乏味。
  
  3、还有一个是来收复你的。
  
  你在第一个人面前,是神。在第二个人面前,是女王。而在第三个人面前,你是卑微的女仆。刚开始你反抗,你挣扎,你不愿被征服被俘虏被收复,你也决不愿乖乖的就此投降称臣。可是,渐渐地就像那小王子驯服骄傲的狐狸一样,你被驯服了。你心甘情愿的被他占领你的心田,你死心塌地的以他为王。在你的一生中,不管你多么漂亮,多么才情,多么高贵,如果你的心没被别人以爱情的名义侵占俘虏过,那你的人生该是多么残缺。
posted on 2007-02-01 23:05 千千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