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阳的软件测试专栏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5 随笔 :: 0 文章 :: 127 评论 :: 0 Trackbacks

看到一些报道,也从一些在相关公司工作的朋友处得知,中国在未来的1,2年内会正式投入使用3G网络。网络设备硬件厂商能获得的巨大利润我不太关心,不过3G网络推广后,软件公司在无线领域所能提供的服务会更加多样。提供移动互联网相关技术和服务的公司,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想想现在靠彩信,铃声之类的业务就养活了多少大大小小的公司。

期待未来更加方便,多彩的3G生活,期待未来更大的发展。

posted on 2006-03-18 12:03 qiuyangzh 阅读(65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09 IT业界

评论

# re: 未来的3G生活 2006-05-23 15:50 蔡英杰
呵呵,测试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