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阳的软件测试专栏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5 随笔 :: 0 文章 :: 127 评论 :: 0 Trackbacks

hi,你好!我是赵秋阳,软件测试经理。2001年毕业后进入软件这个领域。我很热爱这份职业,目标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质量专家。目前在北京工作。
  我的兴趣是软件质量与测试(开发过程改进、团队建设、测试自动化)。我很高兴就软件测试、软件工程、软件开发,以及其它任何有意思的问题与你进行交流,你可以在这里给我留言,或者发email给我—— 。
  这个Blog中的资料和文章采用“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协议”,任何想使用的人都可以非商业性的免费使用,但需要标明文章的原始出处和作者。

posted on 2005-07-15 20:24 qiuyangzh 阅读(9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1 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