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阳的软件测试专栏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5 随笔 :: 0 文章 :: 127 评论 :: 0 Trackbacks

1前言

依照《xx公司编码规范》的要求,测试中心对[被测系统或模块的名称]编码的规范性进行检查。对于编码中不符合《xx公司编码规范》要求的地方,进行报告。

1-1 背景说明

测试人员

 

设计人员

 

测试日期

 

2检测结果

    下面以表格的形式分别列出各个程序文件中违反《xx公司编码规范》的代码。其中,“编码规范编号”、“编码规范名”指的是该规范在《xx公司编码规范》中的编号和名称,“行号”指违反规范的代码在程序文件中的行号。

2.1文件1

2-1 文件1中违反编码规范之处

序号

编码规范编号

编码规范名

行号

 

 

 

 

 

 

 

 

2.2文件2

2-2 文件2中违反编码规范之处

序号

编码规范编号

编码规范名

行号

 

 

 

 

 

 

 

 

2.3... ...

… …

… …

附录

posted on 2005-07-15 21:20 qiuyangzh 阅读(14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01 静态测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