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需要的软件:
1. IBM F11系统恢复功能创建工具BMGR.EXE、boot.bin和bmgrus.scr等文件。可从IBM 网站下载这些文件压缩包,解压到硬盘上,并进行相应的修改,详细做法后面介绍。
2. PQ Partition Magice 、Norton Ghost 2003。
3. Win2k/xp安装光盘。能光盘启动的,使用方便。
4. Win98SE启动盘。有条件的要做成Win98启动光盘,便于在无软驱的电脑上使用,并将 PQ和Ghost两个工具软件,以及“IBM F11系统恢复功能创建工具”(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都刻在光盘上。注意:用WinME启动盘不行,不能在format中用/s参数传递系统。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7-26 12:39 维修论坛 阅读(1008) | 评论 (1)编辑 收藏
 
客户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