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先生和L小姐是非常恩爱的情侣,他们各自住在河的两岸。


有一天晚上,M先生突然得了很严重的病。L小姐当然非常的担心,很想去看看M先生。当她来到河边的时候却发觉河上的桥被冲垮了,她只能乘船过去。于是L小 姐找到了B先生,他有一条船。但是B先生竟然开价100万,无论L小姐如何解释,B先生都不为所动。L小姐只好又找到了另外一个有船的S先生。但是这个S 先生却是一个好色之徒,他竟然要L小姐的初夜作为代价。无论L小姐怎么求他,S先生也坚持如此。L小姐无奈,于是她就范了。

L小姐如愿以偿见到了M先生。M先生起初很开心。但是当他得知L小姐已经失身给S先生的时候,他变得很生气。于是,M先生和L小姐就这样分手了。L小姐很 伤心,不久之后,她认识了年纪较大的F先生。当他知悉了她的过去后,不但不介意,还向她示爱。虽然L小姐并不太爱F先生,但是她觉得自己没太多的选择了, 就只好和F先生结婚了。

故事讲完了,现在请你把上面的五个角色按照喜欢到不喜欢排列一下。

下面有答案  希望大家 先自己选一下  在看答案































答案(解释):


这其实是美国心理学家研究出的一个很有名气的心理测验,其实每一个故事人物都代表一个意义:L 小姐-LOVE(爱情);M先生—MORALITY(道德);B先生—BUSINESS(事业/金钱);S先生—SEX(性);F先生-FAMILY(家庭)。





对故事人物所排列出来的喜爱次序,反映出以上人生观念在你心目中的排列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