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刚从被迫从Linux下“迁徙”过来,刚Ghost完,就有一个Abodbr.exe,给我捣乱,(没办法,同学复印店机子上的病毒贼多),行Google了一下,算是清除了,还不算无赖。
     从以前觉得不错的一个下载站下了一个软件包,自解压的,完了,悲剧发生了,CPU一下子发了高烧,调整运转了起来,接着一边串的软件,什么搜狗啦、IE- BAR啦、还有那个什么桌面媒体啦、全部都全自动地给我装上了。我深深的被这个下载站所折服了,服务这么到位?! 在下劝告一下看到这些文字的同志们,如果下到自解压的东东,想都别想,删了大吉,如果是自己机子的话,赶快把这个站点加到受限列表中, quickly....
     好吧,虽然不请自到,还一点就不客气的把这当成了自己的家,行,算你们狠!但算是找对人了,我也狠人一个,非得把这些瘟神“请出去不可”!
    没想到,真没想到,虽说不请自到,但表面文章还得做足喽,说着什么,你让我走,我就走。看看,“增加删除程序”里面几个哥们都在那等着哪,好像就是你只要 逐客令一下,他们就立马走人的样子。咱也没客气,客气话也没说一句,就下了逐客令,但人家让我核对口令,仿佛怕我说错话似地,最为搞笑的是IE-bar, 在这给你说,你在这不能赶我走,你只能在我的“家”中让我走,等我赶到他的窝,一样的,也是让本人核对口令,多亏本人是飞行员的眼睛,不然的话,就别想把 验证码看清楚了。点了“确定”之后,就出来了六个点,不停地闪啊闪,就好像自己有多大似地,要走真的很费劲。现在想想,没那么简单,说不定在家留下了后 门,在我的%root%下复制了东西,再往我的"register table"中写了什么。哎,在这么伟大的敌人面前,我是多么的渺小~(在这给制造这种程序的厂长提个不错的建议,下次你就用黑底黑字写你的验证码,凭他 眼睛再好,也休想看到)通过正规途径,把几位爷给请走了,重启,看看效果如何。
 
    也不知道是自己太天真,还是敌人太狡猾,反正一重启,嘿,那几位又原封不对地坐回原位了,还是不是的发出一些声响,比如突然跳出一个能让我上火的网页 。行,算你狠!本想着自己将这几个家伙捉拿归案的,可一想,犯不上!杀鸡焉用宰牛刀?再也玩玩借刀杀人,隆重请出“世界级杀手”超级兔子(super rabbits)。看看介绍,呵,还真不少,声称可也针对200多种类型下手。牛!再试试看。
 
    呵,火车还真不是推的,杀了个干干净净(你看那边黑洞洞,定是那贼巢穴,待俺赶上前去, 杀他个干干净净! 白老七语),但在这我还是说句不该说的话:“兔子,还是感谢中搜、千椽吧,如果没有他们,你能跑的这么快么?”

 

    做为以后肯定要从事IT业的我来说,也想对我也许是我将来的老板说一句:“老板,做人要厚道啊~,您是碰上我了,能勉强搞定您做的这些“垃圾中的精品”, 但其它的人不一定啊,您那东西真要自己跑到一个只会玩QQ的女孩那的话,搞不好人家会为些哭鼻子的哦~,咱中国人要造东西,就造些精品出来,让大家对你的 东西爱不释手,别整天想着如果在这个时代时尽快地“占领桌面”,看看人家Google,一个Beta版的Gmail,使多少人抢破了头皮才抢到了一个邀 请?又使多少人的首页设为了 http://www.google.com http://wwww.google.cn ?在这又想到了Hoogle电影中的一句话“我觉得,人是可以无耻到我这个地步嘀..”,我现在就觉得,Hoggle是不是侵权了,版权在咱们这哪,你说是吧,老板!?”
 
    最后,向上帝祈祷:“主啊,再不要让那些大哥的脸皮再增厚啦,人家明天还要出去见人哪?”Attention: 如果不shameless的话,可任其自由发展。


--
------pengiu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