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in的学习生活

Nothing is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统计

积分与排名

友情链接

我的网站收藏

最新评论

走进博客园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在这里发表我的意见和想法,毕竟我对这里的了解还太少,我甚至不是太清楚我在这里能做些什么,但是我从心灵深处渴望能走进这里。这里有太多让我神往的东西。太多我理想有抱负的前辈在这里,无私的奉献着他们的智慧。来到这里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明白了我自己还有太多的事情应该去做。之前的面对生活的消极与迷茫,是多么的幼稚、天真。来到这里我告诉自己我要振作起来,积极的面对我的人生、我的学业,所以我建立了这个BLOG 。应该说我还不明白该怎么来充实我的BLOG,但是我会去借鉴去学习,用我的心来充实这里。我希望有一天有更多的朋友能在这里有所得,也希望大家能给予我帮助和支持。
       
      我是一个学GIS专业的大学生,应该说软件测试已成为我学习的第二方向,在学校里我能学能接触的更多的是一些理论的东西,我遗憾的是我没有经验和大家分享,但是我会在这里点点的记录我学软件测试的心路历程。

posted on 2005-07-29 14:09 Terain 阅读(2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风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