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in的学习生活

Nothing is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统计

积分与排名

友情链接

我的网站收藏

最新评论

考研还是就业?

好不容易进入了大学,本以为能够充实快乐的度完这四年的生活,然后意气风发的走向社会。可是进入学校了之后才发现一切远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考研如今已经成了一种趋势,我所渴盼的早点工作,早点自立,如今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坚持。 问身边的每一个人考研吗,得到的都是肯定的答复。究其原因,有的是真心想继续深造,有的是在借着深造的名义逃避现实,想多享受两年简单的大学时光。更多的是被逼无奈,社会竞争越来越残酷,你一个本科文凭能干什么,所以能想到的解决办法就是,本科文凭现在贬值,那我考研究生,硕士文凭总该有地位了吧。而对于我们这一类也想继续学习,可是环境逼迫我们不得不独立该离开校园的人来说,更多的是痛苦与无奈。每天在很努力的学习,只因为四年的时间实在是有限,想尽力的多吸收一些新知识,可是知识的多么博大啊,又岂能什么都学。所以我们开始迷茫,那我们毕业了能做什么,找工作人家要有经验的,那我们的经验从何而来。大部分人在工作后,甚至连自己四年的专业知识一点没用上,那四年的拼搏还值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迷茫,更多的是无奈。甚至是有时候报着认命的想法,现在就这么好好的学习,以后能不能有用我们现在考虑再多也无济于事。 不知道大家都对考研还是就业报着什么样的想法呢,能给我这个正处于迷茫中的无助者一些建议吗?

posted on 2005-09-19 18:09 Terain 阅读(5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风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