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nto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1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MEC再次全面提升外贸网站制作开发服务

MEC自OSCommerce, ZenCart, ShopEX, ECSHOP时代即开始从事外贸网店,内贸网店的电子商务设计,咨询,开发,系统整合的服务。在2008年伊始Magento进入中国市场之际,MEC即开始定制magento网店系统。

MEC先后推出了网店系统功能定制和二次开发服务,模板设计开发服务,广告图和logo设计服务,域名及搜索引擎优化咨询和实施服务,服务器空间专门配置服务。在所有这些方面,MEC均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你们与绝大多数的外贸网站设计开发推广公司不同,你们的服务更细致专业美观”。这是对我们的服务的最高评价。

MEC于2009年第三季度完成了新一轮的服务流程整合以及全面的服务水平提升。MEC的理念并不在于提供单纯的外贸网站开发,网站设计,和优化推广服务,而是帮助我们的商家更好地利用资源蓬勃发展自己的在线外贸业务。基于此,

  • 我们注重您的网站品牌和访问转化率
  • 我们关注网站购物流程的人性化设计所带来的用户忠诚度
  • 我们熟知客户关系管理,进销存管理,呼叫中心,销售管理对于外贸网店的重要性,
  • 我们始终立足于高投资回报比的全面外贸企业流程和管理。

-

请关注我们唯一的官方网站:

www.magentoecommerce.cn

-

我们的销售客服电话:

400-680-1021

-

Tags: , , , , , , , , , , ,

posted on 2009-11-15 21:37 magento 阅读(2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agento网站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