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nto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1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点击了解详细信息

您是否已经在不满没有售后服务的一次性Magento模板消费?

您是否已经在抱怨你的模板开发人员总是无法及时满足需求?

您是否仅仅需要再进一小步,就能更好的享受Magento网站模板所带来的效?

-

若仅需简单设计或基于已有模板进行重设计,并进行模板源代码编写,同时享受进行简单的长期维护,您也许会发现MEC给您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精彩服务。

- Magento模板设计 – Magento模板开发 – Magento主题设计 – Magento界面设计 – Magento界面开发 – Magento皮肤设计 – Magento皮肤开发 -

-

对于需求较高的客户,可以尝试更进一步的Magento UI设计服务。

- 企业公司LOGO设计 - 企业公司VI设计 - Magento全站样式设计 – Magento广告图片设计 – 企业品牌形象设计 -

-

服务内容:根据企业组织目标文化,产品服务受众人群,市场营销战略进行界面设计,同时兼顾时间和金钱预算。

服务标准:经过一对一负责的设计师以及巡回高级设计师团队与客户多次沟通和对作品的修改后完成最终设计。

服务流程:设计理念的提出,设计原型的筛选和修改,最终版的提交。

浏览器兼容性:IE6,IE7,IE8,FireFox2,FireFox3,或更多特定浏览器需求。

项目递交物:设计理念的解释文档(文本),2-3个设计原型草图(图片),润色修改后的最终稿(图片),模板代码(源代码)

保修期:模板代码保修一年。

客服支持:7×24小时邮件支持,工作时电话人工服务。

定价标准:按需求定价。

-

Tags: , , , , , , , , ,

posted on 2009-11-04 21:56 magento 阅读(84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agento网站开发 Magento模板

评论

# re: Magento模板开发 – 足够了吗?往往只需再进一步。 2011-05-26 10:06 背包客
有没有magento模板制作方面的教程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