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nto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1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客户与服务提供商的双向选择

曾经有一个客户和我们的设计和开发团队闲聊,提到什么样的客户我们最喜欢。

这是一个有趣的话题。大多时候,是由客户来挑选服务提供商,特别是在网站开发这样的领域,几乎是一片买方市场。挑是没得挑,但是心里喜不喜欢倒还是有的。大家七嘴八舌,众说纷纭。总结起来,无非也就是一点:有事业心,期望将来有大发展的客户。

遇到这样的客户,对双方来说就有希望达成具有成长性的长期合作关系,双方互惠互利,共赢未来。

这就对我们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不仅要让客户满意,还要让这样的关系忠诚。但其实说难也不难, 客观、感同身受地设计方案,诚信的服务,总是能够收到满意而又忠诚的回报。

posted on 2009-11-06 20:25 magento 阅读(2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agento网站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