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

在这里,希望可以与大家一起探讨编程哦。虽然我还是属于菜鸟级别的。

人体也需常搓搓

 

经常搓搓自己身体的某些部位,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搓手 双手先对搓手背,然后再对搓手掌,直到双手搓热为止。经常搓手可以促使大脑中枢兴奋,增加双手的灵活性、柔韧性和抗寒性,还可以延缓双手的衰老。

搓额 左右手轮流上下搓额头50下,经常搓额能清醒大脑,还可以延缓额部皱纹的产生。

搓鼻 用双手食指搓鼻梁的两侧。经常搓鼻可以使鼻腔畅通,并可起到防治感冒和鼻炎的作用。

搓耳 用手掌来回搓耳朵50下,通过刺激耳朵上的穴位不仅能增强听力,而且对身体健康有益。

搓胸 用左右手分别搓胸部,两手轮流搓50下,经常搓胸能增强心脏功能。

搓腹 先左手后右手,轮流搓腹部各50下,可促进消化,防止食积和便秘。

搓腰左右手掌在腰部各搓50下,可补肾壮阳,防治腰酸腰疼。

搓足 先用左手搓右足底50下,再用右手搓左足底50下。足是人体的"第二心脏",经常搓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内分泌系统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

posted on 2006-10-26 17:18 林慧 阅读(1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小知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