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  评论-13  文章-23  trackbacks-0
查看当前*作主机角色持有者
要查看当前*作主机角色持有者,通过 roles 选项使用 Ntdsutil.exe。此选项列出所有当前角色持有者。


• 工具:Ntdsutil.exe(系统工具)


过程步骤

查看当前*作主机角色持有者

1.
在 Run 文本框中,键入 ntdsutil ,然后按 ENTER。

2.
在 ntdsutil: 提示符下,键入 roles ,然后按 ENTER。

3.
在 fsmo maintenance: 提示符下,键入 connections ,然后按 ENTER。

4.
在 server connections: 提示符下,键入 connect to server servername (其中 servername 是属于包含*作机主的域的域控制器名)。

5.
收到连接确认后,键入 quit 然后按 ENTER 退出此菜单。

6.
在 fsmo maintenance: 提示符下,键入 select operation target ,然后按 ENTER。

7.
在 select operations target: 提示符下,键入 list roles for connected server ,然后按 ENTER。

系统响应,列出当前角色以及当前分派托管每一角色的域控制器的轻型目录访问协议 (LDAP) 名。

8.
键入 quit 然后按 ENTER 退出 Ntdsutil.exe 的每一提示符。键入 quit ,然后在 ntdsutil: 提示符下按 ENTER 关闭窗口。
posted on 2006-05-09 17:36 海之蓝 阅读(2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