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话不谈,乐趣横生

统计

吕震宇博客

最新评论

笑话

1、周末回家,晚饭后烟瘾犯了,打算借口去散步。在门口换鞋时,老爸问我:“干吗去?”我说:“去散个烟!”结果老爸从我身上搜出一包白沙,狠狠揍了我一顿。 
2、一次从妈妈那里出来后到老婆那里去,看见老婆后,习惯性的叫了一声:“妈!”
3、早上上班,发现自行车没气了,于是想叫妈妈推到门外打气。结果我说:“把我的轮胎推出去。”妈妈迷糊了,我笑着连忙改正,结果又说成:“帮我的汽车打点气!”
4、一次我开车,坐我旁边的女同事突然问:“你怎么开车不系安全套的?”
5、一次在厕所方便,没纸了。就对老婆说:“把擦纸的屁股拿来!”
6、一次问一个近视的人眼睛多少度,他本想说400度的,结果一出口就成了400瓦,肚子笑得痛死!
7、一次教育局领导视察课间操,结束后,本应由体育老师宣布“解散”,但一时情急,忘词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8、一体育系学生上实习课时,很多老师听课,他太紧张,最后要解散队伍时,一时脑子空白,硬憋了句:“全体注意,立正!闪!!”
9、一群同学去郊区同学家玩。我们买了几个西瓜放在厨房,叫一个同学去拿刀切,好久不见回来,正疑惑间,他手里捧着个切开的瓜来了,惊慌地说:“我把南瓜给切了”。大家狂笑,但两秒钟后,大家更是笑翻,原来他手里捧着个冬瓜!
10、高中有一老师姓江,酷似罗家英(演大话西游唐僧的),我去问他问题,脱口而出:“唐老师,这题……”
11、有天我开车在路上车胎没气了,问我一同事:“哪里有充气的?”同事说:“街上到处都是打胎的啊!”
12、一次去麦当劳买甜桶,终于轮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说:“给我两个滚筒!”没想到那服务员对我大声的说;“两个滚筒,四块钱!”
13,俺碰到一个心仪已久的女孩从澡堂里出来,想套近乎,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洗澡啊,里面男的多不多啊?”
14、有次去吃饭,结帐时对老板说:“老公!结帐!”当时老板娘就在旁边……
15、有一老师通宵麻将,见黑板没擦,大怒:“今天谁坐庄啊?黑板都不擦!”

posted on 2006-07-13 17:36 刘孟海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