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话不谈,乐趣横生

统计

吕震宇博客

最新评论

网络资源摘录——情感许愿!

如果说认识你是一个偶然,那它也是一个必然的偶然;如果说认识你是一个错误,那它也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如果说认识你注定我的伤感;那我也愿意去承受它,因为它真的很美——谨以此纪念那场网恋

面对旧人往事,一切不堪回首却又令人留恋。我和她将彼此地处他乡,天各一方。但不知道她是否收到我远方的祝福,白云承载着我的真心飞向你。希望这份祝福能安全到达彼岸!祝你幸福快乐

有些事,真的是无能为力。我不能再坦然地看着你,我们连朋友都不能。这是最不想看到的结局,可是已经这样,我想我已经有了承受的能力。以前的事,我不会忘记。在心里,我总是在想,会不会有一天你能会回头看看,而我还在这里,然后就觉得自己好可笑。

真的好想和你回到以前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但是我知道现在一切都不能挽回了,经常在问自己到底是心中对你依然有爱,还是只因为对你身体的依恋?我想我是爱你的!忘记吧!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曾准备爱你一生,曾准备只爱你一人,但你无情的拒绝粉碎了一切!好吧,让我的爱只到这里,祝你也祝我,祝我们都幸福!!

真心的爱了,还有什么好后悔的。我不像有的人,分手后恨死了对方,其实那正是不能释怀的斜照。既然爱了,就让他好好的存在吧!

知道你看不见,但是还想和你说,我很想你,很想……你好吗?年轻时的稚嫩,让我们做出了违背自己意愿的决定,多年以后明白了珍惜时,你已经不在身边,原看见的年轻人,好好珍惜身边的恋人,困难一起解决,爱有时需要一些自私!

posted on 2006-07-26 13:50 刘孟海 阅读(19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网络资源摘录——情感许愿! 2007-09-18 21:57 静儿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哇哈哈哈哈哈!静儿来过了,留下了一点痕迹,呼呼。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