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话不谈,乐趣横生

统计

吕震宇博客

最新评论

学习驾驶篇之——法培考试

       一般初学习驾驶员的第一步就是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培训,其他地方不清楚,在北京是4天(两个周末,如果你是周末班的话),培训完以后你就可以约考试,考试的时候是计算机随机抽题考试,共100道题,答对90题过关。下面就我的个人经历说几个个人的经验之谈。

      如果你只是想通过考试,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做:
            1。认真看学校发给你的法律培训的课后考试题和补充考试题,共700多道题,考试的时候就是从这700多题目中,计算机随机抽取100道题(一般情况下是50个选择题,50个判断对错题)
            2。考试的时候先要填写一个什么表格,填写好以后就可以进机房考试了
            3。考试的时候,计算机的键盘可能和我们平时用的不大一样,他是专门的考试键盘,一共10多个按键很简单的,你只要按键就可以
            4。如果抽取的考试题,你觉得对你有点难度,你可以重新抽取,主要最好不要到了一半的时候再换考试题,这样你的时间可能不够用的哦!
            5。答完以后,按结束就可以立即知道自己的分数了,如果考试没有通过,就需要等待继续约下一次考试了(需要在交考试费的耶)

posted on 2006-03-17 16:36 刘孟海 阅读(3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