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5,  comments - 35,  trackbacks - 0

2007-2-5

今天开每周的例会,在会上我把关于团队成员的技术成长计划和大家共享出来,看看大家的意见,我的本意是让大家能够在一种压力的情况下学习更多的东西,可是相反的也有他的弊端,就是团队的成员进步都是在一个层次上,没有作为一个团队的鲜明特点。在这两个方面都能对团队,或者说对每个成员都很有帮助。仅靠我自己来确定方向很武断,所以在这个每周的例会上把我的想法阐述了下,提请大家一起讨论,希望采用一种民主的方式,把这个方向定下来!经过一番讨论,最后大家的意见都是各自学习不同的方向!如果需要某一方向的知识(这个方向有其它人研究过),只需要跟相应的人学习就可以了。既然经过大家的讨论,一致认定这种方式比较符合团队的发展,那么我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制定出一套相应的规则,来保证大家都能有效的掌握好各自研究的方向。

也希望各自都能根据自己的时间补充自己薄弱的地方!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吧。该休息了,明天将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天。加油!!

posted on 2007-02-07 18:17 鼓手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故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一个傻子的故事:
傻子一直奢望着傻人能有他的傻福!
终于有一天
傻子终于鼓足勇气让他喜欢的人知道了他喜欢她
...................
原来,那个她也一直关注着他!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3)

随笔档案(35)

文章分类(2)

历史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