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5,  comments - 35,  trackbacks - 0
故事内容如下:

 

    听说过一个笑话,一次大火中,被困在火中的妈妈将自己的孩子从高楼上丢了下来,正巧楼下有个守门员。他冲上前去,一个猛扑,把孩子稳稳的接在怀中,当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守门员很习惯性的又一大脚把孩子给踢了出去。
    突然发现,原来习惯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
    在情窦初开的时候,有个小女孩每天都在我放学回家必经之路等我,只有看到我来了,和我打过一次招呼后,才背着自己的书包回家。虽然我对这个小姑娘没有什么意思,但是天天看到她,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习惯。有一天,放学的路上没有看到她,心里就犯了嘀咕,是不是她出了什么事?直到回去后,给她打了个电话,知道她是因为学校有活动才没回家的,这才放下一颗心来。
    再后来,有了个小女朋友,爱她爱到天翻地覆,没有她似乎就没有了整个世界。谁知道没多久,她和另一个男人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可是,我每天都还重复着做一些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我知道,自己爱她,已经成为习惯。
    当爱已经成为习惯,这才是真正的爱。当爱已经成为习惯才会没有恨。
    无论她还在不在你的身边,你都会一如即往地去爱她。就算她离开你的时候,对你伤害得再深,你都会重复地做着你们一起做过的事,重复地走着你们一起走过的路,重复地看着你们一起看过的风景。
    当一切都成为习惯是件很恐布的事,而当爱也成为习惯是件更恐布的事。
 

posted on 2007-05-14 15:47 鼓手 阅读(3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故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一个傻子的故事:
傻子一直奢望着傻人能有他的傻福!
终于有一天
傻子终于鼓足勇气让他喜欢的人知道了他喜欢她
...................
原来,那个她也一直关注着他!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33)

随笔档案(35)

文章分类(2)

历史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