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ens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7 Posts :: 0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VMware Worktation 6.5 出来了,功能更加的完善,于是就想把linux重装一遍,再加上先前装的redhat没有图形界面,所以这次就想装一个有图形界面的REDHAT ENTERPRISE 4 AS版本。记录安装步骤以作备份。
  1、下载VM6.5新版并安装。安装步骤就不说了,网上资料太多。
  2、下载REDHAT ENTERPRISE 4 AS 的4个iso文件:RHEL4-i386-AS-disc1.iso、RHEL4-i386-AS-disc2.iso、RHEL4-i386-AS-disc3.iso、RHEL4-i386-AS-disc4.iso。
  3、打开VM,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安装时导入位置选择RHEL4-i386-AS-disc1.iso,后根据提示安装。
  4、虚拟机此时会自动安装。中途会提示插入第二、第三、第四张盘,看到Vm下方有change Disc按钮,点击更改安装文件。
  5、接下来就等待登录吧。哈哈
posted on 2009-04-26 23:37 lensens 阅读(3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