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7年3月22日

     摘要: Zoundry对中文的支持非常的好,并且可以下载日志到本地保存,一直以来都困扰我的是无法在客户端软件上传图片,今天终于发现媒体库方式必须使用FTP进行传输,还需要有一个支持FTP上传的空间,都找到了,终于今天解决了。

首先找一个FTP我用的是ripway.com这个站点,速度比较快,空间大小为30M,支持FTP上传,可以用来创建站点,存储相片,MP3,Office文档等等,总之用来上传blog里的图片是够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3-22 18:41 网管地带 阅读(853) | 评论 (1)编辑 收藏

     摘要: 经常发现公司LAN里的网上邻居时断时通的很不稳定,现在蠕虫流氓软件满天飞LAN里不少机器中了病毒,导致网上邻居很不稳定,后来发现了问题的原因尽然是这样。
  原因:由于系统的脆弱性,充当主浏览器角色的计算机很可能死机,或出现非法操作,导致客户机无法从主浏览器上获得计算机列表,出现网上邻居无法访问的问题。
  解决方案:指定一台可信任的计算机作为主浏览器或者使主浏览器由指定的若干台计算机中某几台充当。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3-22 11:19 网管地带 阅读(1231) | 评论 (7)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