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Limebook正式宣布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在昨天的飞思卡尔技术论坛上,国内知名笔记本厂商清华同方主推了一款全新的上网本产品,它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可以使用普通的干电池供电的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名叫做Limebook的同方多媒体超便携笔记本,售价仅1599元,单次一项低售价即引来非常多的关注,国内IT媒体"IT梦想者","IT168"随即在各自网站上做了相关报道,"IT梦想者"还详细介绍了该产品的配置以及伴随该产品安装的国产操作系统--Lime OS操作系统。不过这名为lime os的操作系统似乎是linux内核。

“IT梦想者”www.isisi.cn 上lime os的操作系统界面
      这款Limebook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的供电系统,当电脑自带的锂电池电力消耗完毕时,用户只需安装6节普通5号电池,便可继续使用,这也使得它在易用性方面有了非常显著的提高,只是这6节5号电池的续航时间我们还不得而知。

posted on 2008-11-12 12:00 叶飞 阅读(3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