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之家

“人生来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老人与海》海明威(美)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 Posts :: 0 Stories :: 1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来西部世纪已经两个多月了,本想着在这个公司能有番作为,但就当前所干的工作来看前途不是很大。开始干的维护工作,还有点新鲜感对自己能力也有提高。现在工作转为实施干了两个多礼拜的实施,感觉没多大意思这个工作也没多少技术含量。下来要面对转正签合同的问题,还真有点不知该何去何从。可能是编码时间长了,思维一直跟随着程序在转,一干实施不用去想那么多的问题,思维也不需要再循环了,竟然觉得有点无聊。不想舍弃开发可是当前这个形势,自己肯定暂时是干不了开发的。说是利用空闲时间来提高自己的开发技术,可是没有环境没有压力,实在是懒得再去编代码。虽然只在西部干了不到一个月的维护,可是学到关于开发的东西还是很多的。回过头来再看自己做的软件简直是漏洞百出,几乎找不到一点软件工程的概念。说到自己做的软件,真不知该如何去说下来又该如何去做。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和精力,当初抱着很大的希望去开发他,有时都把它看成了自己未来事业的发展方向。做完之后看看销售量,不怎么景气打击颇大。有时再想还该不该花时间在这个软件身上,是自己的技术不够还是这个软件没有销售市场。又乱七八糟的说了这么多,应该整理整理我的思维了。不过想想已经毕业一年多了,自己现在还没有定位真有点伤感。毕竟年龄不小了,三十而立,三十要是立不起来估计这辈子就没什么作为了。快快努力,争取三十而立!
posted on 2006-09-18 21:53 黑咖啡屋 阅读(2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情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