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之家

“人生来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老人与海》海明威(美)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 Posts :: 0 Stories :: 1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根据广大球迷们总结出一条韩乔生定律:韩乔生在解说比赛时,眼睛里看着球员A,脑子里想起了球员B,嘴里说着球员C,实际指的是球员D,观众听以为是球员E。
      
   好,现在开始。
      
      各位观众,中秋节刚过,我给大家拜个晚年。(的确够晚的)
      
  本轮过后,拉齐奥队以6胜3平1负积21分的不败战绩排在首位,尤文图斯以22分紧随其后。(老母猪不识数,那个“1”跑哪儿去了?)
      
  我统计了一下前八轮的进球和失球总数,惊奇的发现一个巧合,那就是它们刚好一样多。
  (PU~~~什么?你也认为是巧合?)
      
  在一场比赛开始以前,韩乔生同志说:“今天来自演艺界的歌手们也来到西安为中国国家队----拉油加喊----”
  (口误,口误,“说都不会话了”)
      
  守门员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是经典段子,每个版本中都有)
      
  球被守门员的后腿挡了一下!(后腿?)
      
  上海申花队14号申花一脚抽射!(申思开花了耶)
      
  守门员安琪参加了今年在墨西哥举办的世乒赛。(怪不得当门将!)
      
  双方球迷入场热身做准备活动,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万人群殴啦)
      
  只见AC米兰的巴蒂斯图塔突破马尔蒂尼,一脚凌空抽射,被裁判扑了出来。
      (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先!)
      
  巴林的主场气氛一般,其周围的建筑不是很高,绝大多数都是一层以下的楼。(地下室?)
      
  中国四员小将在欧洲……(他当然大了,看谁都小)
      
  某场国家队的比赛,韩老师道:高峰和郝海东是中国队的两把菜刀)(韩国料理)
      
  1996年的奥运会,韩大嘴转播跳水比赛:“各位观众,现在站在跳台上的是英国裁判!”
 (他想干嘛?)
      
  某场沙特队的比赛,韩老师道:场边带绿帽子的就是沙特队的主教练。(好可怜)
      
    尤文图斯向奥尔特加抛出了橄榄球(奥尔特加,当心你的头!)
      
    (排球)“……二传手传了个地滚球……”(各位看过排球吗?)
      
  95年争夺奥运会足球出线权中国VS沙特,当时沙特队的多萨里在中国禁区内连过数人,韩大嘴在惊叹之余连声夸奖:“足球场上本没有路,他用自己的双腿为自己趟了出一条路!”
  (鲁迅先生请不要生气)
      
  “布莱恩特一个365度的大转身”(那个5度怎么看出来的?)
      
  “科尔是公牛队一名‘著名的无名英雄’”(!)
      
  “今天斯托克顿6投9中”(!!)
      
   奥尼尔以他250公斤的身高扣篮得分”(秦始皇统一度量衡有个鸟用啊)
      
   随着守门员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经典的老段子)
      
   队员们在平时的训练中一定要加强体能和对抗性训练,这样才能适应比赛中的激烈程度,否则的话,就会象不倒翁一样一撞就倒。(牛顿、爱因斯坦、伽利略、、、你们统统给我出来!)
      
  可能有的观众刚刚打开电梯,我们再把比分报一遍。
  (气愤!偶们大学的电梯怎么没有直播功能,抗议!)
      
  巴乔在前有追兵,后有堵截的情况下带球冲入禁区。(又一个经典)
      
  水晶宫队已经赛了7场,2胜2平4负。(好象很面熟啊)
      
  两队队员在场上你争我抢,两队教练也在场下争风吃醋。(靠)
      
     每一寸草皮都在进行激烈的争夺。(生物工程,前途无“亮”)
      
        这名队员的身高达到了1.90厘米。(吉尼斯纪录!)
      
  把球一脚射进了大门,我们来看看慢动作,哦,是用头顶进的。(估计是他那副眼镜有问题)
      
   守门员将球回传给门将。(我倒!)
      
   (网球)你看她们的短裤很有意思,网球运动员的短裤是特制的,哦,她们穿的是裙子。
   (我倒,AGAIN,不准扶我!)
      
   (亚运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经典中的经典)
      
   法国以76比50赢了新西兰14分。(哪里出错了?)
      
   在上周刚举行了一场别开婚面的生礼。(“话不来讲啊?”)
      
    9-27中阿之战语录:
     阿联酋队在自己门前一阵狂攻……(自虐!)
      
  (九运会)
     男子双人十米台,上海的一对选手搭配很独特,一个有18、19岁的样子,已经长的很高了,另一个也就13、14岁,个头很矮(不符合双人跳水的配对原则)这到不怎么搞笑,关键在大嘴的解说。

        一个动作后,大嘴道:“你看这一对选手很有意思吗,一高一矮,一大一小。唉奇怪呀,按说应该大的选手,身体重,应该先入水呀,怎么反倒是小选手先入水呢?”旁边的解说顾问就只好这么解释了:“小选手,起跳没有力量,所以不如大选手跳的高,因此就先入水了。” (“身体重的先入水”,看来伽利略的斜塔试验是白做了。韩大嘴算是亚里斯多德的忠实信徒。)
      
  少女们的入水激起了看台上男士们粗犷的笑声。(色狼!)
      
  韩乔生夸电视导演说:这个导演很有特点,在观众席上捕捉到这样一个镜头:一男、一女、一胖、一瘦,很有意思。(神经病)
      
  “北京选手李娜和王睿获得第四名,她们今天穿的泳装非常好看,可是只能空把山花报,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们在丛中笑……”
  (毛主席的尊尊教导牢记于心)
      
  “我觉得看跳水比赛的这些独生子女的父母们,你们要是有双胞胎的话,可以把她们送到中国跳水队练跳水。(TMD)
      
  “四川的这两位小选手,一个方方,一个圆圆,你看她的脸圆圆的,而且连眼睛都
       是圆圆的……”(难道方方的眼睛是方方的?)
      
   他跟上一脚凌空抽射,球进了。这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13粒头球。(TMMD)
      
    最后我们来探讨一下严肃的哲学命题,首先,当然不能不提中国转播NBA以来最伟大的一句解说词--
      
   “乔丹又习惯性的舔舔自己的舌头。”
posted on 2006-07-21 09:53 黑咖啡屋 阅读(5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休闲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