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之家

“人生来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老人与海》海明威(美)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 Posts :: 0 Stories :: 1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一向不写东西的我第一次外出工作,坐在火车上心情出奇的平静,平静中又稍微地带了点激情。正是由于这一点微不足道的激情,我无法入睡,有想写东西的冲动。拿出了笔&笔记本。看着自打买来还没写过一个字的笔记本,却又不知该写点什么。
        自己一直是一个想法简单的人,很少有什么感慨,即使有了也不表露出来,一个人独自分析、联想。从小到大独立生活惯了,第一次出门竟然没有一丝的害怕&留恋。自从在西安上学后,每次回家母亲都说我“狼心狗肺”很少回家。仔细想想的确是狼心狗肺。西安到周至就两个小时的汽车,而自己每年只是暑寒假回趟家,每次回家都呆不住,不到一个礼拜就想着回学校,想回西安这个古老而有点狼藉的城市。然而暑寒假都是那么的漫长,不开学的话我就没有来西安的借口!
         这次去东莞爸妈都不赞成,而且很多朋友也都不看好我的这次东莞之行。我自打有了这个想法就下了决心,这也是我以往的做事风格,毕竟还有一个人支持我!(想到这些忽然心里出现那么一点的担心!)在那边一个熟人都没有,希望这次东莞的工作能很顺利!



                                                                                                                                                                                  写于  2066.6.28  02.00    K448次列车

posted on 2006-07-21 17:59 黑咖啡屋 阅读(30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情感

Feedback

# re: 东莞之行——(出发) 2006-07-30 21:44 喻杨
好男人心在四方,不为家庭顼碎烦恼。
你为人善良,诚实,我不是不看好你的出行,而是担心你无法去应付突如其来的,来自外地,来自一个陌生地方,来自坏人的突袭。你也许会认为我不看好你,但你不知,我只是担心,我不想失去我认为很不错的兄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