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研究

颠覆零售线下传统直销模式,开拓零售业新盈利渠道,挖掘线上无限商机!让电子商务化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就职于博商软件(http://www.probiz.com),从事电子商务研究工作!
posts - 60,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突破传统商业模式,赢在电子商务
                                                      《深圳2008电子商务应用研讨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
                                                           协办单位:IBM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博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嘉宾:龙韩林 博士
                                                           国内资深企业咨询师,中国赢利模式培训第一人


        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比尔.盖茨。

        世界性的经济低迷,我国传统制造业的优势渐微,再加上通货膨胀,使得传统的服装、鞋帽、皮具等行业,尤其是这些行业中的中小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生存与竞争压力!您是否有同感呢?

        2007年,一个叫淘宝的网站卖出了近500亿的年营业额!超过了中国任何一家商业企业。同年,PPG凭网上衫衣日均销量就高达1万件以上,超过了同期的任何一家传统服装企业的零售额。您又作何感想?

        为帮助传统企业了解及开展现代电子商务,并提供电子商务的新途径、新技术、新工具,续7月31日的广州站电子商务研讨会之后,由深圳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广州博商软件技术公司协同世界电子商务服务巨头IBM公司承办的服装业电子商务应用研讨会,定于2008年9月18日下午在深圳东方银座酒店隆重召开。

        现特邀请阁下您带着一颗创新与交流的心,参与此次百人盛会。届时,您不仅会听到来自行业组织、世界巨头以及专业公司三方的宝贵见解,而且还有国内资深咨询嘉宾的创新分享;同时,您还将与同行相聚一堂,在友好的交流中得以提升!

        迎接创新突破,求取解决之道!就在此次不容错过的深圳电子商务应用研讨会。

时间:2008年9月18日     13:30——17:30
地址: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                      
主办单位: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
协办单位:IBM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博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嘉宾:龙韩林博士    国内资深企业咨询师,中国赢利模式培训第一人

详见ProBIZ Software 博商软件官方网址:http://www.probiz.com/blog/2008/09/03/1220405340000.html


                                                                       报名表格下载

参会地址;

IBM&ProBIZ深圳2008电子商务应用研讨会参会地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