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研究

颠覆零售线下传统直销模式,开拓零售业新盈利渠道,挖掘线上无限商机!让电子商务化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就职于博商软件(http://www.probiz.com),从事电子商务研究工作!
posts - 60,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由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研发商ProBIZ博商软件主办《电子商务应用暨成功案例研讨会》将于7月31日在广州举行。IBM和ProBIZ博商软件共同诚邀您参加此次实用并提供丰富信息的免费研讨会。具体的会议信息和会议议程详见ProBIZ博商软件的官方站点www.ProBIZ.com。本次会议接受网上报名方式。

  目前,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迎合了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态势,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这个变化的格局也为我国的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了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IBM和ProBIZ合作的会议,将通过实际案例的演示,与到会的企业主及企业信息部门负责人一起分享IBM电子商务的10年技术研究成果及ProBIZ在电子商务应用实践层面的丰富经验。

点评:
  07年中开始掀起的中国电子商务热潮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IT厂商的关注。现在IBM也大力开拓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以领导者的姿态切入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相信中国的电子商务很快就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简介    参会申请表下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