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研究

颠覆零售线下传统直销模式,开拓零售业新盈利渠道,挖掘线上无限商机!让电子商务化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就职于博商软件(http://www.probiz.com),从事电子商务研究工作!
posts - 60,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助力中小企业和广大商家网络淘金   博商网上商店标准版五折优惠

支持200万PV/天
支持10万以上商品数量
每天系统处理订单量可达5万笔(在相同的档次里,以上几个指标已经超越了国内所有的网上商店系统所能承受的极限)
目录以及产品详细介绍页面全方位静态化,每个产品属性都能自动提交搜索引擎抓取

……
你只需要组织好货源,供货渠道与订单的处理工作,剩下的部分可放心的交给由博商软件处理.

活动详情
7月15日~8月15日博商网店改造升级月期间.无论新旧店主,都能以5折的价格获得博商标准版的网上商店系统及配套服务.
产品亮点
技术及产品功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网上商店系统
将传统的商业模式与电子商务结合,是最贴近传统商业、最具赢利潜力的网上商店系统
提供企业级的系统安全性与稳定性
提供超大、并发流量支持,海量商品品种支持
还有页面静态化技术以及多达9种的推销功能……


本次促销的标准版包含项目:




标准版
网上商店管理系统
包含
网上商店
包含
模板定制
基于标准包定制
CPU数量
2
技术支持
软件更新
终身免费
使用手册
电子版
价格
13,800(原价)
促销月折扣价
6900元(五折价)






活动详情请登陆博商软件官方网站www.probiz.cn了解.
全国免费热线:4006 786 687
电子邮件:surport@probiz.cn
提供在线咨询服务





博商软件:国内著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研发商
博商网上商店标准版帮助您以最小的投资启动或扩展其电子商务平台,快速方便地构建、部署、管理专业的网上商店,突破传统销售模式的地域、成本、时间等限制,在网上销售产品并拓展新的盈利渠道,建立电子品牌商业价值,分享电子商务时代的无尽商机、丰厚利润。



对网上商店感兴趣的,或目前已经经营自己网上商店的朋友,可留意一下我们的优惠活动哦。
促销活动详见:
http://www.probiz.cn/resources/page.jsp



博商与您共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