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研究

颠覆零售线下传统直销模式,开拓零售业新盈利渠道,挖掘线上无限商机!让电子商务化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就职于博商软件(http://www.probiz.com),从事电子商务研究工作!
posts - 60,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成功网上商店的七大特征

Posted on 2007-07-24 16:49 小扬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A、优质庞大的客流(博商网上商店提供全面搜索引擎优化,为网上商店带来大量优质的客流)

B、科学的商品陈列(博商网上商店提供科学专业的商品陈列与货架管理,提升顾客的购买欲)

C、无限延伸的货架(博商网上商店支持超过十万种的商品库存,为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D、强大的比货功能(博商网上商店提供强大的比货功能。提升顾客的满意度)

E、一站式购买(博商网上商店提供配套产品的销售功能,让顾客舒心购物的同时提升商家营业额)

F、便捷安全的结算流程(博商网上商店提供便捷安全的结算流程,让顾客轻松安心的付费)

G、专业的商品私人导购(博商网上商店为顾客提供专业导购,如视频导购、产品评价、产品推荐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