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美女
  吃醋指数:★
  原因:我看了路上某个美女两眼,接着夸那女生漂亮,身材标准。
  表现:拿眼瞪我,然后甩开我们拉着的手,自己回头就走,怎么喊都不搭理。
结果:我追上她把那女生狠狠批判一通,承诺周末陪她去逛商场。

游泳池的众女生
  吃醋指数:★☆
  原因:我千求万求她和我一起游泳,好不容易她答应了。那天特别热,到了泳池,只见满池春光,姹紫嫣红。
  表现:还没怎么游呢,就瘪着嘴回去了。
  结果:我连发三十条短信道歉,并大谈泳池那些女生与她的差距,最后答应她不再去那里。

篮球
  吃醋指数:★★
  原因:我本来每日必陪女友散步,结果某天不小心看到几个哥们儿正在篮球场浴血奋战,不禁手痒,上去战了几圈,把散步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表现:小嘴可以挂上大油瓶,一天一夜没理我。
  结果:我赔礼道歉请吃饭,发誓一月内不再碰篮球。

校文艺队的女生
  吃醋指数:★★☆
  原因:学校文艺节,我好不容易才弄到两张票。看节目时,全校最拉风的美女们一个接一个的出场……当校花身着华服翩翩然来到台上时,我忍不住和全场男生一同欢呼起来。
  表现:消失好几天,手机、宿舍电话都打不通,全世界哪儿都找不到她。
  结果:找了她好几天,道歉的话说得都可以出版成集了。

我们养的兔子
  吃醋指数:★★★
  原因:有风的晚上我抱着兔子没抱她(天地良心!她穿得比我还多,兔子又没衣服穿!),我经常忘了自己没吃饭,却从来不忘了喂兔子。(我要忘了喂她还不宰了我!)
  表现: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得花枝乱颤。
结果:我贡献出刚换的衣服让她擦鼻涕,帮她打一周的饭,占一周的座位。把兔子送人。
 
卖手机的小妹
  吃醋指数:★★★☆
  原因:那天一起去买手机,卖手机的小妹可热情了,连夸我是帅哥,我一高兴,顺口说了两句玩笑话:小妹也很漂亮啊!很有气质啊!哪个学校毕业的呀?有没有男朋友呀?
  表现:咬着嘴唇,使劲拧我的肋骨上的肉,虎视眈眈地盯着小妹,命令我马上把刚买的手机退掉,然后一走了之。
  结果:跑了十公里,换了一家商场,当着所有店员的面,宣布要给我女朋友买部手机,然后买下一款女式手机送给她。

我的漂亮表妹
  吃醋指数:★★★
  原因:我表妹跑我们学校找我玩,见到我之后不由分说忘我身上一扑,撒娇拉着我给她买电话卡,并被女友看见
  表现:泪雨滂沱,任我怎么解释也没用。
  结果:贿赂她宿舍姐妹们俩麻袋零食,帮我求情,并冒雨在她宿舍下等。表妹那边,威胁那丫头下次再出这样的事就不给她买电话卡了。

我的高中女同桌
  吃醋指数:★★★★
  原因:我的高中女同桌(被称为我的青梅竹马)失恋,打电话找我诉苦,让我帮她找个男朋友。接连一个星期发信息给我说是郁闷,无聊,好想你。
  表现:脸色如千年的大青石,找事跟我大吵一架。然后说:我们分手,你和你那青梅竹马正好一对,不亦乐乎。果然就几天没接我电话,见面不理不睬。
  结果:我把手机换号,发誓再理那个青梅竹马就是乌龟王八蛋,甜言蜜语说了一箩筐,缠了她整整七七四十九个小时,才算是点头答应不分手。
  当然,目前为止只能是四星级。女友说了,有朝一日我若是达到五星级,就不会再有结果这两个字出现了!